woosa2.jpg

用餐時間2020.02

  既然上次吃了微兜的鬆餅,以雲朵般的鬆餅出名的屋莎Woosa一定也要來吃吃看啊~雖然一聽之下像是日本來的店,但它跟微兜一樣,其實都是來自台灣,而兩家剛好都在京站有分店,想要一次吃到兩家非常很方便XD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吧

1.jpg

  Woosa京站店就位在京站二樓,我剛去時沒查清楚就直接上四樓,一直找不到感覺超呆的XD我和朋友是平日中午去吃,原本要預訂,店員說目前平日中午可以不用預定,一定有位子,還好去的時候不用排隊~那在去吃之前有耳聞位子很靠近,入座時真的靠很近,隔壁吃飯聊天的內容其實都聽得很清楚XD除非窗邊或是中間的小包廂(?)才比較有自己的空間。

  接下來直接上餐點囉首先是我點的秋季限定

香煎嫩雞栗子湯丼飯 NTD 310

4.jpg

  這一道我吃了真的是讚不絕口,而且我覺得這一道超級划算!!怎麼說呢?它單吃就是很好吃的燉飯,燉飯不會很乾,是很濕潤有味道的栗子雞肉飯,沒錯,別看上面已經有一大塊雞腿塊,燉飯裡也有滿滿的雞腿肉,每一口吃都感覺料超多~配上綿綿的栗子,整個味道非常的溫和滑順!!

  然後這一道可不只是普通的燉飯,它是湯丼飯,所以送上桌時旁邊還有一碗小高湯,想換口味的話可以把它淋上去。Oh My God~又是另外一種風味,不會把飯變得稀稀的,吃起來非常有口感,這一道香煎嫩雞栗子湯丼飯真的超推~

 

再來是同行友人點的

日式松阪豬咖哩飯 NTD 270

5.jpg

  這一道的咖哩醬非常濃郁,而且上面的蛋包超嫩的,配上上面酥酥的牛蒡很有層次感,而且可能怕咖哩醬吃到後面會被吸乾,所以上桌時還會在附一杯咖哩醬,太貼心了吧XD

  不過呢,我和友人一致認為這一道比較沒有太驚艷,可能也是因為它的咖哩味道比較重也比較鹹,吃到後面就會有點膩

 

那我們兩個另外加點A套餐和B套餐

A套餐:任選一主餐+99元,即可搭配130元內飲品

B套餐:任選一主餐+239元,即享330元內任意鬆餅與130元飲品

3.jpg

  先是飲料的部分,我們只點了經典拿鐵(要再加20)和醇厚奶茶,奶茶的味道就很一般,拿鐵的部分味道我沒有很愛,兩個攪一攪之後看起來就分不出來了~

最後的重頭戲要來了!!我們的鬆餅!!!

蒙布朗冰淇淋鬆餅

裡面有栗子泥/栗子/香草冰淇淋/安格斯醬

2-1.jpg

  既然今天已經選了栗子丼飯,當然也要再配一下栗子口味的鬆餅啦~~

  舒芙蕾鬆餅吃起來綿綿的很鬆軟而且蛋香味也很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旁邊的蒙布朗冰淇淋吃起來也很濃郁,如果要說不足的地方,就是我覺得栗子跟鬆餅的口味沒有做到很融合的感覺就像是鬆餅是鬆餅蒙布朗冰淇淋是蒙布朗冰淇淋,做成兩道甜點都OK的感覺,可能我之前的預想會是有栗子口味的醬或是有栗子在鬆餅裡才會有這種落差感。

  不過整體吃下來還是很好吃,尤其是我超愛香煎嫩雞栗子湯丼飯,回去還思思念念到自己挑戰做雞肉燉飯XD總之還是大推這一家給各位,裡面的餐點都超可愛,不僅適合聚餐也很適合約會~~

 

〔延伸閱讀〕一樣在京站,也有好吃鬆餅>>【台北京站美食】Petit Doux微兜 京站店|夢幻又有氣質的粉紅系餐廳❤

 


店家資訊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屋莎鬆餅屋 FB粉絲頁 | 線上訂位系統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2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四 11:00-21:30 / 星期五~星期六 11:00-22:00

電話:02-2559-4846

arrow
arrow

    芬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