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_1.jpg

  隨著防疫觀念提升,比起戴口罩,勤洗手也是防疫很重要的一環,並且洗手一定要搭配肥皂或是洗手液才可以把細菌病毒消滅光光,阿姨上禮拜剛好晃到行天宮的小米之家,看到架上還有這一台米家自動感應洗手機抗菌洗手液,便把它們帶回家了~快速給皂的功能果然大大增加家人使用洗手液的意願!

口罩套的製作,大家有興趣可以看我的上一篇《【口罩套縫製】不用縫紉機!手殘黨也可以做的口罩套》

  現在外出回家或是到辦公室作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洗手,以前我很懶,都只用清水沖一下,現在一定要用肥皂或洗手液才覺得有洗乾淨。除了我們平常常說的濕、搓、沖、捧、擦,還有另外的口訣來幫助記憶清洗步驟,下面是從衛福部FB節錄的洗手七式,洗手時可以跟著內、外、夾、弓、大、力、完,把病毒細菌通通趕跑!

衛福部.jpg

  洗手時,肥皂、洗手液都能有效抗菌,那阿姨為什麼會購買這一台呢?主要是因為它可以自動給皂XD既然還沒打開,那就交給我來開箱一下吧~

(上)米家自動感應洗手機   NTD 295/一台

(下)小衛質品泡沫抗菌洗手液 NTD 200/三個

1.jpg

老實說它叫洗手機滿奇妙的,我還是偏好叫它給皂機啦,不過官方叫它洗手機,後面文章我就統一用洗手機來稱呼它XD洗手機和三瓶洗手液加起來,這樣共NTD 495元!

2.jpg

  燈燈~打開後長這樣,果然很小米(?)哈哈。

3.jpg

  因為裡面沒有附電池,所以自行購買三號電池4

  再來就是安裝過程~

4.jpg

  洗手機打開後會看到相關指示,我們就照指示逆時針把電池蓋轉開準備放進電池吧!

5.jpg

  把洗手機打開後會看到四個洞,就可以把電池放進去囉。放進去後就可以把電池蓋蓋回去,順時鐘轉回去讓指針是轉到鎖起來的圖案,這樣就可以再裝洗手液上去!

6.jpg

  左邊是一開始把洗手液蓋子打開的樣子,它上面有一個塑膠封口,把它取下來就會是右邊那一罐的樣子,瓶口有一個小洞,到時就是要將洗手機對準進去

7.jpg

  說時遲那時快,對準後放進去轉一下就可以固定了,講得好迷幻哈哈洗手機終於合體完成了,組合起來看起來也是滿高的XD再來就是測試它的給皂能力啦~

8.jpg

  只要點上面那個米家的按鈕,亮了白燈就開機了,再按一下就會亮橘燈,這時它就會關機了,不過它很快就暗掉,手機來不及捕捉(苦笑)。那我自己是建議不用特意把它關機,平常待機不會耗太多電,而且開開關關的反而又要碰觸到機身。

  官網號稱0.25秒疾速出泡,它的感應速度是真的滿快,手一靠過去就會給皂,量也夠洗一次手,所以真的還滿方便,不用再去額外按壓那要小心如果要把它拿起來的話,還是要按關機,我把它拿起來時沒有注意,結果感應太好,洗手液一不小心就一直噴出來

  至於續航力的部分,官方寫若是處於待機模式,一天使用8次,則4顆三號電池可供洗手機使用9個月,而一瓶洗手液的使用次數大約在400,這些部份我們就再觀察看看囉~

  那大家在購買洗手用品時也會滿注重它的味道,目前台灣的米家只有抗菌款,官網的香味表顯示:

前香:青蘋、漿果、檸檬

中香:玫瑰、茉莉、佛手柑

底香:檀香

  我自己洗一洗是覺得味道還滿香的,洗完手不會很乾或是怪怪的(?),不過也是有家人不習慣它的香味,所以這邊就見仁見智囉

 

  這一次開箱就告一段落,最重要的還是要作好防疫、勤洗手,不管用肥皂、洗手液、洗手乳都可以,大家一起保重身體!!

arrow
arrow

    芬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