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公司過去尾牙都吃Buffet,今年換一個口味來吃個桌菜,大家圍在一起吃比較熱鬧,因此呢,今年就決定來到叁和院!一開始希望有包廂的空間,看官網介紹後鎖定的是微風南京店,不過實際場勘後發現餐廳是在美食街裡面,沒有吃尾牙的感覺啊!趕緊詢問忠孝店,他們的圓桌可以坐14人,而我們這一次聚餐人數有12人,最後就決定改到忠孝店來吃飯囉

01-21.jpg

  目前官網的多人合菜有6877雅食合菜、8777大滿足合菜、9988久久發發開運餐,由於這三個套餐都是十人份,所以像五味九孔鮑、刈包、點心都要記得另外單點,才不會有人吃不到!經過嚴謹的考慮(並沒有),因為我對紅白繽紛樂實在沒興趣,而且我想吃老皮嫩肉,所以決定8777大滿足合菜哈哈下圖是8777菜單與決定的菜色(黃色是我選的菜,另外還要加上10%的服務費唷)。

剛好現在有活動:

尾牙專案︰2019/11/27-2020/01/23;春酒專案:2020/02/03-2020/03/31

提前預定可以享有500+500商品券,所以吃飯前一天就趕快打電話預訂菜色了~

01-22_2.jpg

  第三道主菜(椒汁(青醬)白肉/爆炒大腸包小腸)有問店員可不可以換成別道菜,不過因為這是合菜組合不能改,所以最後還是選了爆炒大腸包小腸,上菜後就是一道中規中矩、沒有太多印象的菜

  我們預約平日的七點用餐,現場也有滿多公司、家人、朋友聚餐,所以整體氣氛很熱鬧,不過東區真的很難停車,有同事開車來卻遲遲找不到車位,最後停在別處遲了40分鐘才趕來,建議大家坐大眾交通工具會比較方便

  當初看Google評論時,常看到有人寫出菜速度很慢,所以來之前有點擔心,也有可能是因為有先預訂,所以菜上得滿快,快到我覺得有點太快,來不及叫他慢慢上(苦笑),有些菜就沒特別拍了><接下來就是介紹餐點的部分囉

五味九孔鮑

  12支一起來是真的滿壯觀的,中間白白的是馬鈴薯泥,九孔鮑和馬鈴薯泥吃起來冰冰涼涼的滿好吃,不過甜筒裡面其實還有高麗菜絲,這部分我就覺得有點衝突,喜好就因人而異了。

01-23_1.jpg

南臺灣炒飯(大份)

  超壯觀的大地瓜(誤),剛好正值總統大選,大家評論各縣市,然後各自佔地為王也多了一份樂趣,而南臺灣炒飯是海鮮口味,除了上面有飛魚卵,炒飯裡面還有櫻花蝦的味道!我們另外還有加點一道大份的鹹豬肉&臘腸炒飯,吃起來就比較單調,還是南台灣炒飯好吃~

01-24.jpg

蛤蠣鮮菇絲瓜盤(左)飛魚卵老皮嫩肉大份)(右)

   從絲瓜來看,刀工應該很厲害XD不過整體就是點綴用的,提醒大家該吃點綠色蔬菜;而老皮嫩肉菜單標準的有8顆,起初擔心大份或是合菜裡不知道會有幾顆,看來就是直接double 16顆(一顆已經被捷足先登啦),吃起來頗嫩,一下子就被大家掃光了

01-26.jpg

叁和赤鹽豚(左)辣子跳跳雞(右)

  當初沒仔細看說明,看菜單照片以為是松阪豬(大誤),所以上菜的時候,心情有點落差,最近愛上吃蔥吃大蒜,建議搭著飯才不會太鹹XD另一道辣子跳跳雞我超愛,有秋葵、有雞腿肉、有辣椒,看起來超澎湃,吃起來也很涮嘴,超適合下酒的!!!!!趁大家聊天的時候又多拿幾個吃~

01-27.jpg

叁和院秘製虎咬豬 & 虎皮刈包

  從以前就熱愛吃東坡肉,沒在怕上面那層皮!服務生剪肉之前還會先問大家有沒有要拍照,不過我當時忙著吃其他菜,只能給大家看看切開後的樣子XD就算肉有切過,包進刈包裡還是相當厚,一口咬不下啊另外這個肉比較有嚼勁一點,我比較喜歡入口即化的那一種><

01-29.jpg

刺蝟叉燒包

  圖片是加點的刺蝟叉燒包,我吃的其實是黃色的超級能量菇,奶凍餡的唷!口感和奶油車輪餅有點像XD最後上的這六種點心各有不同口味,除了讓大家拍許多照片,也可以讓大家選喜歡的樣子,挑戰不同的口味,最特別的是綠色的超級生命菇居然是蔓越莓奶酥口味,讓人完全猜不到~這些點心很適合在聚餐最後做完美Ending

01-30.jpg

  洋洋灑灑也介紹很多菜,其實還有紅通通喜牛燒、霸王別雞湯、叁和院西魯肉、清蒸樹子鹹瓜石斑魚,又是忙著吃飯沒有拍到照片,以下就簡單描述一下:

紅通通喜牛燒:很下飯的一道菜,不過有些肉很嫩有些就比較有嚼勁><

霸王別雞湯:超補的!一上桌是豬肚裡面包著雞,然後服務生會現場將豬肚剪小塊,配上軟爛的薏仁,讓我忍不住喝了三碗!

叁和院西魯肉:這一道菜好像是很傳統的菜,跟它不太熟

清蒸樹子鹹瓜石斑魚:石斑魚肉很嫩,只吃個一小塊,轉個一圈瞬間就被吃完了

  整體大家吃下來非常盡興,非常適合多人聚餐,菜色擺盤也很漂亮,另外除了合菜內的特調飲品,我們還有點其他飲品,調酒上桌也都非常美麗~原本菜還沒上時,想加點金沙大蝦球和青菜,還好服務生有先制止,離開時大家都吃得飽飽飽XD

 

以上都是我吃過後的實際感想,大家有去吃的話歡迎留言你們的感想^^

小提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arrow
arrow

    芬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