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南港東明公宅蓋好後,附近也開了一些新店,而茶聚就是最近新開的店~那雖然他有好多家分店了,但其實我都還沒有喝過剛好這一次日環食/日偏食的關係,想要剛好看太陽的同時配上飲料,因此就決定買茶聚來喝喝看囉~

  南港附近的餐廳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  【南港CITYLINK美食】這一小鍋|滿滿復古風!平價復古的單人小火鍋~還有麵茶冰淇淋!(附菜單)

 

  好的,一切就要從日全食開始說起,原本想說一早殺去南部,不過想到我自己和朋友晚上還有約吃飯,只好作罷待在台北看日偏食(近期會寫一篇一號糧倉的食記!)但就算看日偏食也需要有減光眼鏡呀,所以我早上還特地跑到中山站附近去買減光眼鏡,超多人在買!

店面.jpg

  回到這一次的主題-茶聚XD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喝,這一次點了珍奶和檸檬冬瓜,每一次喝新的店我一定是選珍奶來喝哈哈。那先給大家看一下茶聚的環境吧~

店旁.jpg

茶聚就開在東明公宅的一樓,旁邊繞過去就是家樂福很方便!

內用區.jpg

這個view超美~旁邊有一個小小的內用區,很適合拍照~

茶罐.jpg

店面也做得很精緻

  點飲料時,還跟店員妹妹說他們的位置超好,因為出來的話,剛好可以看到日偏食(居然是這個原因XD如果是平常下午的話可能就會很熱就是了><那因為手上剛好有減光眼鏡,所以就借店員妹妹看一下直播看到的樣子和實際看到的差別~路過的阿伯也問說眼鏡哪邊買,是我一早跑出去買的XD

封面.jpg

 

  那終於到最重要的飲料啦~我點的是沐嵐完熟.珍珠奶茶與鮮檸檬冬瓜,這兩款我喝起來都很喜歡,所以兩款都推推!

🌼沐嵐完熟 珍珠奶茶 NTD 50

(微冰 微糖)

  這個珍奶的茶味超濃的!我自己平常是喜歡奶味重的,如果是自己做奶茶,一定是奶放很多XD那茶聚的珍奶雖然茶味重,但不會讓我不喜歡,而且喝起來也很順!原本有點擔心不是買鮮奶茶的話,會不會喝起來有膩膩的感覺(?),不過這一款還不錯,滿喜歡的!

🌼鮮檸檬冬瓜 NTD 45

(多冰 正常甜-如果要調甜度的話就會是調冬瓜比例)

  原本是想要找有沒有蜂蜜綠給爸爸喝,不過很可惜,茶聚沒有,所以點個適合夏天的鮮檸檬冬瓜囉~這一杯的檸檬喝起來很夠味,有酸!但是加上冬瓜就很順,不會酸到凍不了XD整杯檸檬冬瓜喝起來味道很濃很好喝,一樣推給大家~

 

  以上就是這一次喝茶聚的個人感受,喝下來滿驚豔的,大家可以喝喝看~

  最後附上茶具的菜單給大家參考!

菜單2.jpg


店家資訊

茶聚 台北南港店

茶聚 FB粉絲頁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386-3

營業時間:11:00-19:00

電話:02-2785-5123

arrow
arrow

    芬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