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上次去南港CITYLINK時,看到三樓有開新櫃,原來是這一鍋旗下的這一小鍋居然4/9就已經開幕了,防疫期間真的就大大降低我外出的意願啊~之前一直有聽聞這一小鍋,剛好最近跟朋友有約,就直接約這一小鍋來嘗鮮看看囉!加上因為是小火鍋,一人一小鍋,不用擔心吃到別人口水,更加安全~

  雖然現在已經接近夏天,但我還是很熱愛吃火鍋XD前幾天才剛去吃北海道火鍋,覺得熱量直直上升啊!不過美食當前,減肥之後再說吧先來介紹一下這一小鍋吧~

  這一小鍋南港潤泰店在南港CITYLINKA3,說真的A3樓比較隱密一點,我自己有三種方法過去:

1. (最平常的)在CITYLINK一樓往B2樓的手扶梯上來,到二樓往蔦屋書店方向走,左側有個自動門,出去後就有手扶梯到A3樓!

2.   其實是方法1的延伸,一樣搭手扶梯到B2樓,到了2樓轉彎出來後,就會看到電梯,就可以直接坐電梯到A3啦~

3. (文藝路線)南港CITYLINK去年開了TSUTAYA蔦屋書店,從A棟一樓就有一個很美的手扶梯可以進到書店,那在書店裡面有一扇自動門,出去後一樣也有手扶梯可以上到3樓!

蔦屋.jpg

蔦屋內部.jpg

開幕第一天就跑去踩點啦~分享給大家蔦屋書店的美照!

  雖然走跳南港CITYLINK這麼多次,我還是覺得A3樓有點難過去,如果有推薦的方法在跟我說唷~

這一小鍋.jpg

  呼~終於要進到店裡了(並沒有XD)。原本和朋友約七點半,想說現在應該不用預約,沒想到到的時候,前面還有三組客人在排隊,留了電話給店員後,他說大概還要等15分鐘,現場會再叫名字帶位,因此我們就先跑去一旁的角落生物專賣店逛逛

櫃台.jpg

  感覺快輪到我們,跑到店門口等待,這一小鍋裝潢真的滿特別,櫃台有一整排彈珠汽水。

糖果牆.jpg

外牆一整罐的古早味糖果看起來也很厲害

內部.jpg

  這一次終於進來了!從外面看就可以知道這一小鍋的裝潢路線非常復古,沒想到裡面也如此復古!椅子是很傳統的椅子,還有很有霓虹感的大字,天花板居然還有許多竹篩

竹篩.jpg

特寫給大家看一下(燈不小心太閃)

活動.jpg

  由於這一次是和朋友兩個人來吃,我們坐的位子是四人座再加一個檔板隔開,檔板居然是復古菜籃袋的花紋,有厲害到XD雖然有檔板比較衛生,也不會跟隔壁有太多尷尬感,但還是覺得位子小很多><

題外話

  吃飯時,同桌的情侶明明位子很小了,還要擠到靠牆這一面一起吃,然後女方一直在擤鼻涕,男方在咳嗽,防疫期間,真的很想離遠一點還好他們比我們早吃完離開。

菜單.jpg

跳來餐點這一部份,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店員說當天湯底的部分沒有老火湯了,另外新的湯底「黃金蒜香蜆湯」只要+98元即可!然後這邊白飯可以無限續,旁邊有個大電鍋可以自己添,但是如果要吃麵類或是冬粉就要另外加點,現在已經學乖去吃火鍋盡量少吃白飯,不然會太撐,所以無限續飯對我的吸引力就不太大。

活動.jpg

  然後現在還有活動(圖再重放一次XD

1) 指定牛肉套餐,有加價25元起,加量50%肉量的活動;

2) 追蹤這一小鍋/Google評分,即可以單點食材時,再10元多一盤「精選好料」

鍋.jpg

(我的菜盤多一隻蝦子,因為朋友吃蝦會過敏就遞給我XD

  最後我點經典石頭鍋+特選培根牛肉+加量50%肉量(NTD 290 + NTD 25),朋友點源味大骨鍋+特選板腱牛肉+加量50%肉量(NTD 360 + NTD 30),這邊不收服務費,是另外每人收20元的清潔費,總共是NTD 745滿平價的。

  原本想點老火湯的,可惜沒有了,石頭鍋裡面很多洋蔥和蒜頭,喝起來滿甜的,不過我原本以為會是現場炒,店員上桌的時候就已經是一鍋的樣子了,fu好像少了一點;菜盤裡面滿多青菜,裡面居然有排骨酥,超怕吃到整塊是骨頭的排骨酥,還好這整塊都是肉。然後比較不解的是小木耳,菜盤裡有很多小木耳,但是放到火鍋就覺得很難找到它們(扶額)

培根牛.jpg

板腱牛.jpg

  再來是肉盤的部分,上面是我加量的培根牛,下面是朋友加量的板腱牛,培根牛油脂較多,吃起來滿嫩的,板腱牛雖然油脂比較少,但吃起來也不會柴!

  但是!

  回來寫文章我才發現,菜單裡面還有真飽雙人餐NTD 638,剛好就有我們點的培根牛和板腱牛,加上梅花豬是20盎司,約567克,看到網友的分享感覺很澎湃啊!!!我和朋友點的單人套餐加上活動的量是450克,雖然不知道雙人餐裡面肉品怎麼分配,但既然它的肉都有我們點的,再另外單點蔬菜彌補菜盤只有一盤,價格也是七百多,感覺好像比較划算

  點餐部分純屬個人感受,提供比較給大家,大家可以評估自己喜歡吃什麼,再來選擇~

醬料.jpg

  說說自助吧台的部分,吧台有許多佐料大家可以自己配,另外湯頭不夠的話,吧台也有一小壺的湯罐,吧台桌上有標示是for哪一種湯頭的,可以自己去加~

 

飲料.jpg

  另一邊是冰淇淋、飲料的部分,然後飯前可以先來這邊拿餐具。飲料的選擇超多,除了平常看到的百事可樂、七喜,還有白葡萄醋、無糖綠、杏仁茶、鐵觀音拿鐵,我挑了鐵觀音拿鐵來喝,嗯有點特別的味道,跟火鍋不太搭哈哈。

冰淇淋.jpg

  然後這一小鍋的冰淇淋有一個很特別的口味,就是麵茶口味,超級特別,好久沒吃麵茶了!吃起來滿好吃的,不過整體奶味偏重,麵茶味沒到特別明顯,還是值得一吃!

 

  最後來說說心得吧!南港CITYLINK裡面有滿多火鍋店,有去吃過22:02、燒瓶子,也有壽喜燒吃到飽的MoMo Paradice,這一小鍋跟它們最大的不同,就是復古路線,我自己覺得主要是去吃復古氣氛XD吃飯吃一吃還會聽到榕樹下!價格部分也滿平價,肉品部分不會柴也沒有腥味,大家可以來吃吃看~

 

以上都是個人感受,大家吃過也可以在下方留言跟我說你們的感受~或是推薦好吃的火鍋店給我!我們下次見


店家資訊

這一小鍋 Orissic Hot Pot

這一小鍋 Orissic Hot Pot FB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南港CITYLINK A棟3樓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11︰00~22︰00

電話︰02-2652-9261

arrow
arrow

    芬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